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期待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!

看了《我们的少年时代》直播,对这个剧有兴趣了😄棒球耶,反正在日本漫画里最热血了,特别讲求团队合作以及精妙计算的运动。

角色也很适合他们啊,王俊凯饰演酷酷又偏执的投手,千玺饰演善于计算的捕手(捎带一句,投捕手一般是磨合最久,关系最微妙的一对,所以是千凯吗嘿嘿)。

再说王源饰演的游击手,性格开朗,在气氛紧张的时候扭转局面,也很适合他。丁程鑫的角色设定没听清,就听到很厉害,估计是4棒击球手,也很符合他的高个子,要打出全垒打的那种。哇,想想就超期待的。

还有关于cp,我不知道这部剧会怎么处理,不要上升真人。只是日本类似题材的作品里,投捕手因为需要默契,磨合的时间很长,会闹些不愉快,但事实上球场上的感情却很不错,所以关系会有点微妙,而捕手又常常比较包容投手,常说“投手是捕手的老婆”hhhhhh

另外,制片方没说有原著,估计是原创吧,但是肯定有参考日本的一些作品,可以看看《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》、《棒球大联盟》、《野球少年》这一类作品作为参考,日剧的话超级推荐《即使弱小也能胜利》,高颜值盛宴剧,超好看。

对了,女生的话一般可能会有一个社团经理,但是在这种运动作品里戏份不会很重。薛之谦应该是棒球队指导。以及,一个棒球队起码有9个队员,其他队员谁来饰演,真的好期待啊,会有班长,70、小逸吗?

现在就希望剧本能下点功夫,导演认真拍好,这部作品能够成为他们的代表作吧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