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月歌
http://bangumi.bilibili.com/anime/5038/

貌似是第一次在Lofter推荐新番动画,个人感觉这个作品题材虽然不新颖,但是形式很有趣,所以介绍一下。

作品内容就是普通的偶像动漫,同公司的12人分为2个组合,但其实还是经常一起活动。故事不着重在偶像的努力上,而是讲述偶像的生活,以及完成一些偶像活动。整体来说轻松活泼没什么亮点。

但是,这部作品就是亮在贩卖偶像概念,不得不说霓虹金真是把偶像概念玩儿的飞起,后面几张图片均是摘抄自最后一集的金句。丝高一,将偶像贩卖梦想,给他人带来快乐和力量的本质说明的非常清晰。

其次还在于3场3D制作的舞台现场,两个组合各自一首,合作一首,尤其是合作曲,实在是太精美了。动作细致,连喘息和汗水都能看清,实在是佩服。虽说是二次元偶像,但是歌曲舞蹈都是花了心思的,每个人都唱到了自己的名字,走位也有讲究,各cp都发了糖。

就虚拟偶像这个概念来说,以前没看过LL,对V家也没有仔细了解,但是从月歌还是能够感受到虚拟偶像的魅力,这个产业可以继续扩大化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