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娘娘腔的日记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797155

第一次推荐泰剧,这一部真的很搞笑很精彩😄

以前受到过不一样的美男的荼毒,以致于看到“娘娘腔”三个字就不想看,最终还是在别人的推荐下去补了,结果就是根本停不下来,一口气就看完了。

该剧讲的是三个娘gay和一个蕾丝的一些充满搞笑撕逼却又相互关心的故事,情节设计合理,笑点密集,却也充满感动和温馨。

演员基本都是直男直女,但是演这样的角色也是演技在线的,浮夸却有感染力,很能豁得出去👍男主每一集都是把白眼翻上天了hhhhh

从这部剧里能够感受到就算是在泰国,这些特殊群体也有自己的艰难,但是他们却能够勇于做自己,追求幸福。

男主和他的男友相识相恋的过程也是十分甜蜜,让人少女心爆棚,只是结局在不完美的地方戛然而止,期待第二季能给大家一个交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