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刺客列传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804866

第一次推国产,还是网剧,怎么说呢,这一部不像之前的都是强推,推词只能说自己去尝试尝试,然后再决定看不看吧。

就我个人,最开始只看了一集,完全一头雾水,然后就弃了,后来在完结许久之后又有人推荐才再去看的。有人说该剧三集之后开始好看,但我个人却是八集之后才入戏,想想自己也是挺了不起的😢


故事为架空背景,大体可以参考春秋战国时期,主要讲述诸侯争霸的故事。人物关系一开始看着复杂,了解之后就会发觉其实还是各自为政比较单一易懂的。所以说一开始记人物国家比较久,熟悉之后就可以不带脑子的愉快看剧啦😄


当然能吸引我的不只是故事,重要的是剧中cp太好磕了,大大们层出不穷,光lofter“刺客列传”tag热度都过万了,但是不得不说同时同人作品为该剧增添了许多可看性。

主cp为各国君臣,两情相悦有、单箭头有、始乱终弃有、3p有(误)、痴汉有、青梅竹马有、天降有,再加各种邪教cp,可以说是应有尽有,任君挑选。不过大多以悲剧收尾,各个都是生离死别,这也算是留下悬念,让人等待第二季的意思。



看这个剧最大的收获就是又认识了一大批青年演员,知道了台湾组合spexial,真是越看越顺眼。现在的年轻人剧外撒糖都不算价钱的,有兴趣的也可以了解一下。

至于演技,可以看得出来参差不齐,但是不至于看不下去,年轻人值得期待。


剧中还有很多设定,本着推剧不剧透的原则还是不讲了吧,虽然一开弹幕就会被剧透一脸…

总而言之,这部剧网剧的一些毛病有,但是算是题材新颖,亮点颇多,整体还是推荐的。另外,期待第二季!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