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小透明之声

第一次在网上有这么重的厌烦之感,微博上已如此混乱,想着lofter是一片净土,毕竟看了那么多好看的文,而且随着推荐可以不停的点下去,看的停不下来,以为各位写手也都是理智的。

可今天这么一看,lo上的戾气比微博上还重,起码微博上是自己精挑细选了将近两年的关注对象,现在留下的都是比较冷静,只顾傻白甜,刷刷正能量的了,lo上确是以文识人的。

我一向是个乱炖派,关注的比较杂。看着lo上先是抓抄袭的,当然这无可厚非,然后千宏派在狗三时期说公司打压,各种撕扯,今天又换了凯源派以相同的理由引发大规模“圣战”,各种“大大”们的派别已悄然形成。每次在首页颠过来倒过去的说的总是那么几个,今天实在忍无可忍,就是文坑未填完的,也狠心点了减号……

如今的lo,已乱不堪言,硝烟四起,拉帮结派的,站队的…而且各位都是写手,有着比较强大的文字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,那战斗力简直了…

像我这种立志无论在微博还是lofter上都当个小透明的,真的不想多看这种东西,喜欢安安静静、睿智的写手和画手。

你说拒绝温水煮青蛙,要争取要抗拒,这些东西是你能争取来的吗?是他们自然流露的。我更愿意安安静静打榜,让他们多领几个奖,提高认知度;老老实实买正版周边,把钱给公司,公司强大了,他们才能有更好的资源,才能受到更好的待遇。

那些天天大喊“麻麻爱你”、“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儿”的“亲妈粉”们,你们的战斗力真牛,闹得天翻地覆。但是歇斯底里之后,你们累了走了,可是小透明的我还在这里,冷眼看你们来来去去,真可笑。别说我是上帝视角,因为在这方面我真没你们陷得深,路人心态常备。

几乎没在lofter发过啥,都是看文看画点赞,曾经评论说不站真爱,被别人回因为脑洞大…从那以后撕扯内容的再不发话,选择无视,但是今天打开lo,首页几乎没有正常言论,只有根八圈拯救了我…只能感叹还是圈子小一点比较好。

说了一大堆,我依然是那个小透明的我,以后也是。谁能饭的更久真的不好说,起码在饭的时间开开心心吧。








(注:好多人揪着这个“乱炖”不放,因为认为他们关系很好,互动都很可爱,却无法上升为认为某两个是“真爱”,等哪天真主自己声明了再站不迟。再者这个圈子凯源和千宏是大头,不管我乱不乱炖,都大体离不开凯源和千宏。我是这些cp的粉丝,不是信徒,你有你争取合唱寻求公正待遇的权利,我也有我表达意愿的自由。




我是凯源汪,千宏喵,但是拒绝成为唯。从去年3月B站男自入坑以来,我以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为傲。但是这里我说的是凯源和千宏圈子的不开心的事儿,希望引起更多人的警醒,当然我也明白,自己是个小透明,说了也只会淹没在千言万语中。)




最后,凯源合唱肯定会有的,四人的互动也是一直有的(抱歉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故意避开在哪里),他们一直都关系很铁,我们无法评价。所有的这些都不用急于求个结果。

占tag,缩回壳,拒回评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