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瑾

刷各种cp & 不站真爱

昨天梦到tf家族


我老是做一些天马行空的梦,之前完结的其逸无题就是源于自己的一个梦,虽然写着写着就完全走偏了。不过对于偶然记得的梦,觉得好玩儿的,干脆在lofter上记录一下。

昨天的梦是公司为中秋节组织了类似年会的庆祝活动(为啥是中秋?说好的八项规定呢???),然后在北京郊区租了一个场地,挺偏僻的,但是有一栋内部结构很奇怪很复杂的楼。

活动有好几天,各地分公司的同事都赶来,大家大概都住在这栋楼里。公司好像允许大家带家属吧,所以boys和家族的小朋友们不知道是家属还是请来的还是周边熟悉的小朋友,反正也加入我们了。

一开始是一顿火锅大宴,大家都在帮着准备材料,家族的小朋友们也在帮忙切菜什么的,不过印象里好像就看到严浩翔了,其他人也不知道在哪里。吃火锅的场地是室外,还挺热闹的。

公司还搞了一个收集特定物品,最终获取大奖的活动,特定物品都分散藏在楼里。我和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小伙伴跑上跑下寻找这个东西,但是我两是竞争关系,所以跑的很累,结果还完全没找到,全被对方找到了。

然后就是到最后一天,有个总结性的晚会,表演一下节目抽抽奖之类的。晚会在楼里面,不知道为什么要经过一片非常荒凉长满草的地方才能去参加晚会,不过路上遇到boys三个人了,然后大家就说笑着一起走了。

梦里好像boys也是艺人身份,所以不方便在人多的场合,所以我们到了之后没有去会场,而是到会场背后有个开放的空间,里面有桌椅,桌子上摆了好多零食,然后我们四个就坐下来边吃零食边聊天了。

小凯和源源很活泼,尤其小凯很健谈,千玺相对安静很多。

我问他们在哪里读书,他们说是在山东(?),我就问你们不是经常在北京嘛,怎么不在北京读,他们说什么户口啦不方便了之类的。我又问天津河北也行啊,为什么去山东那么远,他们说还好啊,也没有很远,反正有车,一个小时就能回北京(真的?)。但是高考还是要回重庆。

然后我问千玺有北京户口吧,千玺含含糊糊没给个确切答案。

然后就一直吃啊喝啊聊啊,就数我和源源吃得最多。

一直到突然有人来采访他们,我就贴着墙溜了…然后就醒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很好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